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荣誉资质 admin 2022-02-14 08:18:08
  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公司。产品采用工件固定、焊接机器人绕管爬行的全位置焊接工艺,代替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能够自动完成打底、填充、盖面焊接。
  焊缝内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解决手工焊成品率低、焊接作业速度慢等问题。无需焊接经验,普通工人通过短期培训即可实现高质量焊接。

  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广泛应用于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化、压力容器、锅炉安装、供水管道、热力管道、化工设备、船舶制造等多个行业。

  2021年,览众科技公司被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览众始终秉持“研发和生产功能适用、价格合理、经济效益高的科技型产品”的立司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解决不同行业自动化焊接需求。欢迎实地考察,指导工作!

标签: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