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 管道运输中最主要的设备

时间:2019-04-02 11:09:17

你们了解过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吗?目前天然气的运输成了社会中焦点的问题,因此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在此运输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然气

  天然气做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主要的燃料,需求量还在日益增加所以天然气的运输就成了焦点问题。而管道运输做为最兴的一种运输方式,也是成本相对最低的一种运输方式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管道的焊接是管道运输中最主要的设备,决定着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所以高效率的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是重中之重。那么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的焊接工艺是什么呢: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特殊性一般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采用:氩弧焊打底+气保焊填充盖面。焊接方向自下而上,在天然气管道焊接中应用相当普遍。氩弧焊几乎适应所有金属管道。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天然气管道焊接的管道自动焊机是非常有必要的。

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 管道运输中最主要的设备

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

  自动控制器特征:

  1.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使得操作人员能简单方便的进行焊接工作;

  2.具体环境温度补偿功能,自动控制加热温度及冷却时间,最大限度保证焊接质量;

  3.具有工地名自动分类功能,同一工地名下焊接数据自动分类存放,方便施工管理;

  4.显示屏自带背光灯,能在灯光微弱的场合及夜晚工作;

  5.在打印前能在显示屏上查阅及检查焊接过程;

  6.内置打印机可以打印及检查熔接数据;

  7.打印机输出内容包括日期、外部温度、加热温度、现场编导、拉伸压力、熔接压力、管材规格、熔接结果、冷却时间、压着时间等便于确认。

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 管道运输中最主要的设备

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

  以上就是关于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机的相关介绍,该设备搭载的系统采用的是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操作很容易上手,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