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横缝焊接设备特点、焊接方式的介绍

时间:2019-04-02 12:19:51

  横缝焊接设备也是一种自动化操作技术设备,运用横缝焊接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在质量上也是有一定的提高。览众科技公司生产的横缝焊接设备也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欢迎大家了解采购。

关于横缝焊接设备特点、焊接方式的介绍

  横缝焊接设备

  一、纵缝焊接机介绍

  纵缝自动焊机是一种优质、高效、无变形完成壁厚0.5mm一6mm薄壁筒体、锥形筒、平板或一端开口的方形盒体对接纵缝焊接的通用自动焊接设备。可用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及其合金等材料的优质焊接,并可选择氩弧焊(填丝或不填丝)、熔化极气体保护焊(CO2/MIG/MAG)、等离子焊、埋弧焊等焊接电源组成一套纵缝自动焊接系统。该设备可广泛地应用于钢构、造船厂、汽车、薄壁压力容器、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医疗机械、建筑装饰、食品机械等制造行业一切需要纵缝焊接的场合。

  二、纵缝自动焊机焊接方式

  纵缝自动焊机设计采用琴键压紧式机构,提供均匀稳定的工件夹持和冷却效果,大梁和焊接小车提供精密的焊接动作,用于进行高质量、低变形的直线性焊缝的焊接应用。工件的形式、形状和材质可以不同,大多数情况下,焊缝是对接接头设计。针对不同的应用,纵缝焊接系统可以集成的焊接方式有:GTAW(钨级氩弧焊);PAW(等离子焊);GMAW(熔化极氩弧焊);FCAW(药芯式熔化极弧焊);SAW(埋弧焊);YAG激光焊接等。

  三、纵缝自动焊机主要特点

  采用琴键压紧式机构,提供均匀稳定的工作夹持和冷却效果。用于进行高质量、低变形的直线性焊缝的焊接应用。采用PLC控制,伺服电机驱动,实现无级调速。可选焊接方法:氩弧焊、气保焊、等离子焊。可选配:摆动器,水箱,弧长跟踪器,送丝电机。

关于横缝焊接设备特点、焊接方式的介绍

  横缝焊接设备

  上文览众科技详细介绍了关于横缝焊接设备特点、焊接方式,对于这款产品的操作性,毋庸置疑,是一个自动化的技术设备,欢迎大家多多了解。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