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接设备的种类 你们清楚吗

时间:2019-04-16 16:25:43

不知道你们在日常生活中,身边有没有从事焊接设备的朋友们呢?其实这个东西对于平常人来说,是真的很陌生,那么现在就由专业的览众科技给我们好好的讲解一下自动焊接设备的相关内容。

自动焊接设备的种类 你们清楚吗

自动焊接设备

  自动焊接设备

  览众科技告诉你,近20年来,随着数字化,自动化,计算机,机械设计技术的发展,以及对焊接质量的高度重视,自动焊接已发展成为一种先进的制造技术,自动焊接设备在各工业的应用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应用范围正在迅速扩大。在现代工业生产中,焊接生产过程的机械化和自动化是焊接机构制造工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自动焊接设备的种类有哪些

  1、刚性自动化焊接设备刚性自动化焊接设备亦可称为初级自动化焊接设备,其大多数是按照开环控制的原理设计的。虽然整个焊接过程由焊接设备自动完成,但对焊接过程中焊接参数的波动不能进行闭环的反馈系统,不能随机纠正可能出现的偏差。

  2、自适应控制自动化焊接设备

  自适应控制的焊接设备是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焊接设备,它配用传感器和电子检测线路,对焊缝轨迹自动导向和跟踪,并对主要的焊接参数进行实行闭环的反馈控制。整个焊接过程将按预先设定的程序和工艺参数自动完成。

自动焊接设备的种类 你们清楚吗

自动焊接设备

  3、智能化自动焊接设备

  它利用各种高级的传感元件,如视觉传感器,触觉传感器,听觉传感器和激光扫描器等,并借助计算机软件系统,数据库和专家系统具有识别、判断、实时检测,运算、自动编程、焊接参数存储和自动生成焊接记录文件的功能。

  自动焊接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灵活多样的焊锡方式,同时支持点焊和拖焊(拉焊),自动化焊锡设备全部工艺参数可由客户自行设置,以适应各种高难度焊锡作业和微焊锡工艺,全部焊锡参数可以伴随焊点坐标程序读取和保存,实现焊锡作业的柔性化。

  2、烙铁组件可以任意角度、任意方位调节,控制烙铁组的R轴,可以360度自由旋转,可以根据不同的焊盘和元器件任意设置送锡次数、预热时间和焊锡时间,实现一板多种焊点的复杂焊接工艺,实现焊锡作业的多样化。

  3、四轴/五轴联动机械手,自动化焊锡设备全部采用伺服驱动及先进运动控制算法,有效提升运动末端-烙铁头的定位精度和重复精度,实现3D空间任意焊点准确定位。

  好啦,上面关于自动焊接设备的文章内容,览众科技今天就给大家普及到这里了,要是你们还觉得意犹未尽,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查看更多的相关内容哦。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