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你知道焊接机器人吗?

时间:2019-04-20 14:31:53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机器人,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也是其中的一个,那你对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有了解多少呢?下面就由览众科技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现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应运而生,它是一款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它的大批量投入使用,对于管道工程建设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革新。磁吸式小车机器人和焊接技术的结合,是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延伸。

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你知道焊接机器人吗?

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已在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兴润建设集团、山东益通安装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公司、淄博市广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工程建设项目中批量投入使用,为管道安装工程提质提量。在管道焊接项目使用过程中,览众管道自动焊机以“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置轨道、可焊接压力管道,可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等优点获得工程建设者的好评,一位工程师如是说:“览众科技焊接机器人价格低,性价比高,是工业4.0的新生儿,还能智能纠偏,是新一代的焊接专家。”

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与需要给每种规格的管子配备专用机头的欧洲国家生产的外夹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相比,览众管道自动焊不仅操作简单,还能省去配备不同规格的专用机头的费用、节省设备投入成本;

  与需要安装轨道的轨道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相比,览众管道自动焊不仅省去了铺设轨道的繁琐、提高效率,而且智能调整焊接动作的功能,保证了焊接的高质量。

  览众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已研发有磁吸式管道焊接小车、野外管道焊接机器人、便携式管道焊接机器人、管道焊接机器人、管道自动焊机器人、全位置管道焊接机器人等产品。

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

  阅读本篇文章相信您对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都有所了解了吧,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不仅准确的对管道焊接,而且还可以节约成本,提升焊接的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想了解更多关于管道预制焊接机器人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览众科技。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