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焊接机器人,新的时代新的科技!

时间:2019-04-27 15:58:46
管道焊接机器人是目前专门用来进行管道焊接的自动焊设备,相比传统的焊机来说,管道焊接机器人显得更加智能、方便。而且在送丝速度、焊接速度及摆动频率上都有专门的工艺参数来控制,所以从使用效果来看,焊接的效果更加精细,焊接失误更小,焊接质量更佳。

一:管道焊接机器人具有那些优势
比起我们人工焊接管道的过程,管道焊接机器人在使用方面有很多好处,因为管道焊接机器人的程序经过设定之后,就可以在辅材足够的情况下持续工作,而且在焊接材料方面可以用“精打细算”来描述,相比人工而言,管道焊接机器人更节约焊接材料,另外焊接的接头受热范围减小则使得焊接的热影响区也相应减小,这使得焊接的部分变形和应力也就不会想人工焊接那么大。从而保证管道的焊缝组织和性能更佳。

二:管道焊接机器人应该怎么样保养
首先要强调的是在使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时候严谨野蛮操作,因为管道焊接机器人的组成部分都是一些高精密配件,另外建议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每三个月对设备进行一次检修和清理,如果所在工作环境不是很好,则应该保证定期进行清理保养。还要注意的是焊接机头在使用时千万不要乱丢乱放。除了对机器内部的灰尘进行清理外还要注意电路电缆是否完整,并对其进行细致的检查。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