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机 大幅降低人工劳动强度

时间:2019-05-15 19:18:36

  你们了解过管道自动焊机吗?该机器设备主要由焊机主机,管道焊接中心和配套托架组合而成的,能够满足冲击、拉伸和弯曲等等其他性能检验要求,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型号规格:

  适用管子直径ф40-426/ф60-630mm,罐体容器直径ф168-830mm或ф219-1219mm; 其他规格可定制。 设备组成:压紧式管道自动焊机主机+卡盘式管道焊接中心+焊接电源+配套托架等.龙门式焊接机+卡盘式变位机+驱动滚轮组+焊接电源+配套托架等 设备用途: 该型自动焊机主要用于各个行业的管道、罐体容器等的自动焊接主要焊接形式如下:焊接工艺: 氩弧(tig/热丝tig) 气保(gmaw) 氩弧+气保(tig/热丝tig+gmaw) 氩弧+埋弧(tig/热丝tig+saw) 气保+埋弧(gmaw+saw) 氩弧+气保+埋弧(tig/热丝tig+gmaw+saw)其他焊接质量: 对接焊缝打底焊接可实现单面焊双面成型及焊缝余高控制; 对接焊缝满足射线检测或超声波检测,ⅰ级或ⅱ级焊缝合格率98%以上; 满足冲击、拉伸、弯曲等力学性能检验要求 角焊满足焊角高度及承压试验要求。

管道自动焊机 大幅降低人工劳动强度

管道自动焊机

  性能特点:

  1、工作效率高,装卡方便;

  2、大幅降低人工组对劳动强度及对管道对口的技能要求;

  3、确保组对后对口间隙均匀一致,为自动焊提供合格的焊口准备;

  4、适合管道预制专业化、标准化、批量化生产加工。 设备组成: 基本配置选配法兰组对机多功能组对机点焊电源配套小车轨道模块

  焊接质量

  打底焊接可实现单面焊双面成型及焊缝余高控制;

  满足射线检测或超声波检测Ⅰ级或Ⅱ级焊缝合格率98%以上;

  满足承压试验或冲击、拉伸、弯曲等力学性能检验要求。

  角焊满足焊角高度及承压试验要求

管道自动焊机 大幅降低人工劳动强度

管道自动焊机

  以上就是关于管道自动焊机的相关介绍,使用该机器能够大幅度的降低人工劳动强度,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