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

时间:2019-11-30 15:11:23
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所谓的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随着高灵敏度传感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和精密机械的发展,焊接过程的全自动化已经从实验室进入工业生产领域。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业有望率先实现焊接生产过程的全自动化。

经过大量的施工现场试验和焊接工艺调试,览众积累了大量的氩弧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和气体保护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成功使览众焊接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走出预制车间。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一位工程师说,“览众科技焊接机器人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也能智能纠错,是新一代焊接专家。” "

主控制器采用览众自研机器人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可以通过修改控制软件的程序和参数来调整设备的功能,实现圆形、半圆形、分段多段圆弧和环形焊缝的焊接。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灵活性,是一种档次更高、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高的控制器。

焊接作为一种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法。同时,由于焊接粉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焊接质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遗憾的是,虽然我国已经有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机器人系列产品,但不能批量生产,也不能形成规模。

管道环缝焊接大多在现场施工现场进行,通常工作环境恶劣,劳动强度高,对焊工的技术要求高。 由于焊接工作非常艰苦,随着人口老龄化,国内外高级焊接技术人员短缺。览众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应用可以改善这些问题。它不仅可以作为多种焊接技术使用,而且可以快速批量生产,弥补了焊工培训时间长、焊接质量低的缺点。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取得了广泛的发展,并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 机器人的广泛使用促进了生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机器人负责一些重要的工作和危险的工作。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野外施工焊机,自动焊接电力管道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