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

时间:2019-12-03 07:05:01
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所谓的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长距离、大直径、厚壁管道市场需求的增加将推动焊接系统的发展。 随着自动焊接系统的频繁应用,熟练劳动力将继续扩大,启动成本将降低,工作时间将减少,效率将提高,质量将提高,操作将简化,其他特点将增加人们对各种自动焊接的兴趣和使用。 随着电源的改善和计算机系统对现场焊接的不断适应,自动焊接将成为管道施工的主要焊接方法。由于竞争,它将不断刺激新的发展,进一步提高自动焊接在管道中的应用。

在石化管道工程施工中,管道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直接影响施工进度 由于管道本身的结构特点,一般管道焊接是全位置焊接。生产管道焊接机器人商业产品的外国公司主要包括美国的华润埃文斯(CRC-Evans)、法国的Serimax、荷兰的Vermaat Technologies、意大利的赛佩姆(Saipem)等。 美国的CRC Evans是第一个将全位置气体保护焊技术应用于管道建设的公司。览众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位置自动管道自动焊机器人具有前瞻性的功能,可以实时自动调整焊接参数、无线控制、焊缝跟踪。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主要由焊接电源、水冷系统、机械机构、控制系统、焊枪等主要部件组成。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相关知识和新兴技术,用机器人代替手工焊接可以降低焊工的劳动强度。

现代化的设备需要高素质的员工来掌握。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是多学科先进成果融合而成的高科技技术设备。其操作人员应具备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基础,其操作方法和操作习惯与传统设备完全不同。 它不需要长期练习技能,但需要一定的文化背景。建议施工单位在招聘自动焊工时考虑其教育背景。

便携式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可以实现管道自动焊接,主要有以下优点:(1)焊接质量和效率成倍提高;(2)管道建设成本显著降低;(3)让工人脱离高强度体力劳动,减少人身伤害;(4)减少建设项目对高级技术人员的依赖;

现代项目中使用的现代设备当然需要现代的组织和管理。传统的施工队伍组织管理模式明显不适合自动化焊接技术效益的正常发挥。这就需要在管理人员素质、管理体系建设、施工组织形式和薪酬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变革和进步。 这方面也需要系统深入地研究。

目前,我国投入使用的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大多是焊接机械手或固定管道预制系统。焊接工件只能在工厂车间预制,然后运输到施工现场,由焊工焊接。手工电弧焊仍主要用于现场管道施工,是目前管道焊接施工现场常见的生产方法,存在诸多不便。因此,览众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在我国有很大的应用和发展空间。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先进的预制设备,自动焊技术值得称赞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