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

时间:2019-12-18 07:05:01
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所谓的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与实芯焊丝相比,药芯焊丝具有以下优点:焊接速度快;药芯焊丝的结构特性和熔滴过渡特性使其焊接速度更快;焊接质量好,尤其是冲击韧性好;良好的经济;对各种管道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在核电厂核岛工程建设中,核岛主冷却剂管道是连接核电厂主要设备如反应堆压力容器、主泵和蒸发器的大型厚壁承压管道,被称为核电厂的“主动脉”,承担着核安全防护屏障的重要功能,应用于核电站建设的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不仅可以降低人员劳动强度,改善现场工作环境,缩短核电建设周期,提高焊接质量,还可以充分应用于现有核电站蒸发器更换过程中的主管道焊接,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人员的辐射剂量,确保安全。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览众管道气保自动焊接设备采用实芯焊丝(φ 0.8 ~ φ 1.0),采用CO2或混合气体(CO2+氩) 焊接方向是向下焊接。焊丝进给速度、焊接速度、摆动频率等焊接工艺参数由焊接工艺参数输入装置输入,焊工不能修改(或者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修改某些参数),以保证每个焊接机器人和每个接头的焊接工艺参数的一致性。 从而保证各焊接接头焊接质量的均匀性,达到保证焊接质量的目的。

大口径管道对接全位置钨极氩弧焊是一种非常困难的焊接操作。为了克服对焊工技能的依赖,消除人为因素对产品焊接质量的不利影响,览众创始团队提出开发一种全自动焊机的想法,该焊机模拟高技能焊工的智能和操作要领。览众自动焊接机可用于直径为108-2000毫米、壁厚为4.0-50.0毫米的不锈钢管环缝的全位置焊接,采用窄间隙填丝钨极氩弧焊(多层多道焊接工艺)。

根据工件结构的不同形式,可以使用专业的焊接夹具和相应的焊接电源来进行各种焊接操作。实用性强,自动化程度高,焊缝成形美观,能有效提高焊接质量和生产效率。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立焊旋转焊机,这技术厉害了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