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

时间:2019-12-20 07:05:02
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所谓的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大口径管道对接全位置钨极氩弧焊是一种非常困难的焊接操作。为了克服对焊工技能的依赖,消除人为因素对产品焊接质量的不利影响,览众创始团队提出开发一种全自动焊机的想法,该焊机模拟高技能焊工的智能和操作要领。览众自动焊接机可用于直径为108-2000毫米、壁厚为4.0-50.0毫米的不锈钢管环缝的全位置焊接,采用窄间隙填丝钨极氩弧焊(多层多道焊接工艺)。

随着国内外油气管道向高钢级、大直径、高压方向发展,对管道工程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 特别是对于X80、X90、X100等高档钢管的应用,自动焊接技术的充分应用是高质量、高效率的长输管道焊接的必然发展趋势。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 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

随着我国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长输管道被使用。 对长输管道的焊接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长距离管道运输中自动管道焊机的焊接质量不仅要适应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严寒天气,还要适应沙漠地区的酷热,无论是沙尘暴、黄土还是南方潮湿的环境。览众长输管道自动焊接机是为现场施工而设计开发的。它可以到达现场进行全天候和全区域焊接。它能抵御西北和东北的严冬,也能防止南方的夏季高温和潮湿。

该焊接设备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览众焊接设备可以替代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以解决手工焊接成品率低、焊接操作速度慢的问题。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和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可编程轴的多用途、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机械手,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焊接,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类型,特别是对于从事管道焊接的焊工来说,在所有的位置都是常见的,如高空焊接、高空垂直焊接、垂直焊接、垂直平板焊接和水平焊接,焊接十八般武艺更是样样高难度的,焊工承受着体力和能量的折磨。

随着管道施工用钢管强度等级的提高,管径和壁厚的增加,自动焊接技术逐渐应用于管道施工。 自动管道焊接技术具有焊接效率高、劳动强度低、焊接过程中受人为因素影响小的优点,在大直径厚壁管道的施工中具有很大的潜力。

根据石化设备在现场组装和维修过程中的焊接特点,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开发了一系列焊接机器人系统,基本实现了遥控自动焊接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览众机器人较早的设计了无线遥控、焊缝跟踪和自动调参等前瞻性的功能。随着工业场合对焊接质量和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焊接机器人的智能将进一步提高。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封闭式预制生产线,焊接出漂亮的鱼鳞纹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