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作业天然气管道半自动焊机

时间:2020-01-29 13:18:50
新一代览众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机可分为轨道式和无轨式两种。无轨式采用磁力吸附在管道上,焊接时自动沿焊接路径爬行。安装、使用和拆卸快捷方便。 工件的应用范围很广。可以使用直径大于φ108毫米的管道。理论上,焊接壁厚没有限制。厚壁管可以通过多层和多道次焊接。工件可以焊接,如管对管焊接、管对弯头焊接、三通、管件等。 直流反接:当工件接阴极,焊条接阳极时,称为直流反接,此时工件受热较小,适合焊接薄小工件。采用交流焊机焊接时,因两极极性不断交替变化,故不存在正接或反接问题。 T形接头、十字接头、角接接头等要求熔透的对接或角对接组合焊缝,其焊脚尺寸不够,或设计有疲劳验算要求的吊车梁或类似构件的腹板与上翼板缘连接焊缝的焊脚尺寸不够,会使焊接的强度和刚度均达不到设计的要求。 主控制器采用览众自研机器人控制器作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可以通过修改控制软件的程序和参数来调整设备的功能,实现圆形、半圆形、分段多段圆弧和环形焊缝的焊接。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灵活性,是一种档次更高、性价比更高、可靠性更高的控制器。 综合五项,CO2焊能使焊接总成本降低 39.6-78.7%,平均降低59%。 咬边产生原因:a、焊接电流太大,焊接电压太高;b、焊接速度过快,填丝太少;c、焊枪摆动不均匀。防止措施:a、适当的调整焊接电流和电弧电压;b、适当增加送丝速度或降低焊接速度;c、力求焊枪摆动均匀。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