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级天然气管道半自动焊机

时间:2020-01-29 13:21:00
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水处理、压力容器、环保机械等行业的直管法兰、直管直管的自动环缝焊接。 机器人主体采用磁吸式小车机构,结合焊接电源和控制系统协同工作,实现全自动焊接。 整个焊接系统功能齐全,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是管道法兰焊接行业的专用设备。览众自动焊接设备可焊低碳钢、奥斯汀不锈钢、钛合金、铝合金等材料;广泛应用于管道、造船和工程机械行业;根据产品的特点,我们也可以开发一整套非标准设备。 对焊接熔池进行冶金处理,主要通过在焊接材料(焊条药皮、焊丝、焊剂)中加入一定量的脱氧剂(主要是锰铁和硅铁)和一定量的合金元素,在焊接过程中排除熔池中的FeO,同时补偿合金元素的烧损。 现场焊接位置为管道水平固定或倾斜固定对接,包括水平焊接、垂直焊接、顶焊、水平焊接等焊接位置。 因此,对焊工的操作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广泛应用于许多工程领域。例如天然气管道、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核电管道等的自动焊接。管道环缝自动焊接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称之为环缝自动焊接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总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自动焊接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控制系统具有手动调节和自动焊接两套控制功能。手动调节功能实现自动焊接前的所有准备调节动作,包括焊枪上下调节、焊枪左右调节等。 自动焊接功能实现了焊接过程的自动完成。 各部分由独立电源供电,完全隔离,控制精度高,运行可靠,稳定性好。 综合五项,CO2焊能使焊接总成本降低 39.6-78.7%,平均降低59%。 施焊时不根据坡口形式、焊接层数、焊接形式、焊条型号等适当调整电弧长度。由于焊接电弧长度使用不当,较难得到高质量的焊缝。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