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

时间:2020-02-07 07:05:01
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所谓的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现场焊接位置为管道水平固定或倾斜固定对接,包括水平焊接、垂直焊接、顶焊、水平焊接等焊接位置。 因此,对焊工的操作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影响选择预热温度的其他因素还有材料厚度、填充金属种类、焊接方法、拘束度等。含碳小于0.1%时,可不预热,也有建议预热至200℃的l含破t为0.1%~0.2%时,预热200~260℃。在特别苛刻情况下可采用更高的预热温度,如预捕400~450℃,但要注意高温预热带来的不利影响。古碳量大于0.2%时,焊接较为困难,除预热外,需要保持层间温度。

随着装备技术水平的提升,我国焊管产品质量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国内需求。但是,我国焊管行业仍面临产能过剩进一步加剧、行业集中度不高、产业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同时,钢铁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其直接或间接进入焊管行业将成为趋势。

为什么CO2焊比焊条电弧焊的综合成本低? 答:〈1〉坡口截面积减少36-54%, 节省填充金属量;〈2〉降低耗电量65.4%;〈3〉设备台班费较焊条电弧焊降低67-80%,降低成本20-40%〈4〉减少人工费、工时费,降低成本10-16%; 〈5〉节省辅助工时、辅料消耗及矫正变形费用;

钨极气体保护焊是应用最广泛的,几乎适合于任何一种可熔焊的镍基合金,特别适合于薄件和小截面构件。保护气体最常用的是氩气,它成本低,密度大,保护效果好。氩气中加5%氢气,有还原作用,一般只用于第一层焊道和单道焊,多层焊的其余焊道可能要产生气孔。氦气保护焊应用较少,但有如下特点,氦气导热大,向熔池线能量比较大,能提高焊接速度,减少了气孔的可能性,但氦弧焊,电流小于60A时,电弧不稳定。

在特种材料焊接的焊接过程中,对熔化金属进行机械保护,使之与空气隔开。保护方式有三种:气体保护、熔渣保护和气-渣联合保护。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长输管管自动焊接设备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