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

时间:2020-02-08 07:05:02
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所谓的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取得了广泛的发展,并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 机器人的广泛使用促进了生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机器人负责一些重要的工作和危险的工作。

手工电弧焊,坦弧焊和气体保护焊都可以焊接钢与铜及其合金的异种接头。铜和钢及其合金焊接时选用一种填充金属,直接将两种金属焊接,在铜或钢上堆焊过渡层,然后焊接。由于含镍焊缝抗渗透裂纹能力强,使用纯镍或含铜的镍基合金来熔敷过渡层,镍能大大减除或消除铜及铜合金对钢的渗透作用,十分有利于消除热影响区的渗透裂纹,堆焊过渡层,然后进行焊接。

钛及钛合金焊接时采用最多的就是钨极氩弧焊,对于较厚的工件也可采用熔化极氩弧焊,对于技术要求严格的航天工业中一些重要设备经常也采用真空电子束焊接。

为了满足现场要求,达到焊接质量,提高劳动效率,本发明具有重量轻、操作简单、体积小、安装调试维护方便的优点,管道焊接工程的现场施工在现场进行,一般施工周期相对较长。小型现场管道自动焊接机一般是采用全位置自动焊接。它由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组成,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执行系统是一个磁吸式小车机械系统。

焊接技术(包括连接、切割、涂敷)现在以及将来,都有最大可能成功地将各种材料加工成可投入市场的产品的首选加工方法。焊接不再是一种“应召工艺”,它将逐步集成到产品的全寿命过程,从设计、开发、制造到维修、再循环的各个阶段。焊接将被认为对改善产品全寿命的成本、质量和可靠性是至关重要的手段,而且对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重要贡献。

随着我国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长输管道被使用。 对长输管道的焊接设备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长距离管道运输中自动管道焊机的焊接质量不仅要适应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严寒天气,还要适应沙漠地区的酷热,无论是沙尘暴、黄土还是南方潮湿的环境。览众长输管道自动焊接机是为现场施工而设计开发的。它可以到达现场进行全天候和全区域焊接。它能抵御西北和东北的严冬,也能防止南方的夏季高温和潮湿。

普通石化设备一般规模较大,如球罐、管道等。许多工程需要在施工现场完成,因此,为了适应具体的结构类型和现场施工要求,览众石化管道焊接机器人不同于一般的关节焊接机器人。

该焊接设备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览众焊接设备可以替代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以解决手工焊接成品率低、焊接操作速度慢的问题。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高压钛合金管道自动焊接设备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