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

时间:2020-02-20 07:05:01
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所谓的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焊接过程中,激光图像传感器连续测量接头的外部尺寸,测量数据通过计算机由智能软件快速处理,确定所需的焊接参数和焊头位置。系统软件可以调整每个填充焊道的4个焊接参数:焊接速度、焊接电流、焊道排列以及每个填充层和覆盖层的焊道数量。

国外主要工业发达国家的政府很重视焊接技术的发展,他们希望用先进的焊接技术来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此来与劳力成本相对低廉的国家进行市场竞争,这是一种战略手段。

自动管道焊接机是根据磁性管道切割机的原理设计的,但精度要求较高。只要在管道焊接的焊接过程中设置初始焊接参数,焊接参数就会根据焊接过程中的不同位置自动匹配。设备系统内部配备有焊接专家程序,几乎不需要过多的人员干预。现场管道自动焊接的焊接电流、电压等技术参数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设定。操作基础方便,干扰小,设计美观。还可以根据管理人员的要求设置系统密码,以确保工人在焊接过程中可以随意调整焊接参数,从而导致焊接质量问题,我公司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全位置管道焊接机,大大提高了用户在现场管道施工过程中的焊接速度,同时也保证了焊缝拍摄的资质,解决了高级管道焊工招工难的问题。

本发明满足现场施工管道焊接和现场施工管道焊接的要求。 本发明采用管道不动、氩弧焊小车绕管道旋转的焊接方式,可以实现全位置管道焊接的单面焊接和双面成型,满足各行业几乎严格的高质量焊接要求。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科学技术水平飞速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取得了广泛的发展,并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各个领域。 机器人的广泛使用促进了生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机器人负责一些重要的工作和危险的工作。

工艺管道环缝组装难以达到均匀一致的高精度,需要自动管道焊接机根据坡口尺寸和偏差自动调整焊枪位置,从而实现焊缝的自动跟踪。然而,由于焊接过程中应用环境恶劣,传感器容易受到弧光、高温、烟雾、飞溅、振动和电磁场的干扰,很难实现焊缝的自动跟踪。览众借助高精度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技术开发了管道全位置焊接过程中的焊缝跟踪功能,大大提升了焊接质量与焊接效率,降低了操作者的学习难度、工作难度与强度。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长输管管全自动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