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

时间:2020-08-13 23:30:22
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所谓的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尽管如此,机器人在焊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焊接偏差、咬边、气孔等焊接缺陷,在览众焊接机器人的长期工作中会出现各种故障。本文着重分析和处理焊接缺陷和常见故障。

目前,管道施工已经逐渐从手工焊接发展到自动焊接。因此,研究开发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具有重要意义。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是指当管道相对固定时,焊接小车带动焊枪沿轨道绕管壁移动,从而实现自动焊接。

当工件组装间隙很大,但没有超过规定允许使用的范围,组装间隙超过薄板板厚2倍或大于20mm时,应用堆焊方法填平凹陷部位或减小组装间隙。严禁在接头间隙中采用填塞焊条头或铁块补焊的方法。

新一代览众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机可分为轨道式和无轨式两种。无轨式采用磁力吸附在管道上,焊接时自动沿焊接路径爬行。安装、使用和拆卸快捷方便。 工件的应用范围很广。可以使用直径大于φ108毫米的管道。理论上,焊接壁厚没有限制。厚壁管可以通过多层和多道次焊接。工件可以焊接,如管对管焊接、管对弯头焊接、三通、管件等。

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为了在管道焊接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必须提高施工设备和技术水平。因此,览众公司研究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装置对提高我国管道建设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自动焊接机的日常维护项目:

应用焊接机器人应严格控制零件的制备质量,提高焊件装配精度。零件表面质量、坡口尺寸和装配精度将影响焊缝跟踪效果。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提高零件制备质量和焊件装配精度。

什么叫焊缝?答:焊接后焊件中所形成的结合部分。什么叫焊缝金属?答:由熔化的母材和填充金属(焊丝、焊条等)凝固后形成的那部分金属。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傻瓜式管子自动焊接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