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全自动焊机价格

时间:2022-03-30 10:50:33

随着国内外油气管道向高钢级、大直径、高压方向发展,对管道工程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 特别是对于X80、X90、X100等高档钢管的应用,自动焊接技术的充分应用是高质量、高效率的长输管道焊接的必然发展趋势。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全自动焊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将它称之为管道全自动焊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多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管道全自动焊机

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采用实芯焊丝(φ 0.8 ~ φ 1.0),采用CO2或混合气体(CO2+氩)焊接方向是向下焊接。焊丝进给速度、焊接速度、摆动频率等焊接工艺参数由焊接工艺参数输入装置输入,焊工不能修改(或者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修改某些参数),以保证每个焊接机器人和每个接头的焊接工艺参数的一致性。从而保证各焊接接头焊接质量的均匀性,达到保证焊接质量的目的。

管道焊接采用中频或高频焊机,焊接速度快,焊接质量好,焊接时间短。览众自动焊接提供小型便携式电焊机,包括全自动焊机、气体保护焊、氩弧焊和多功能电焊机。览众自动焊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研发,详情可以去电咨询。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