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全自动焊机简介

时间:2022-04-08 10:50:33

随着社会的发展,天然气是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能源。我国很早就有关于使用天然气的文字记载,据《華陽國志·蜀志》记载,战国时期人们便在盐井中发现了天然气。天然气管道的建设更离不开天然气管道全自动焊机。那焊接天然气管道用什么焊机呢?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全自动焊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将它称之为管道全自动焊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多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管道全自动焊机

新一代览众管道全自动焊机可分为轨道式和无轨式两种。无轨式采用磁力吸附在管道上,焊接时自动沿焊接路径爬行。安装、使用和拆卸快捷方便。

与手工焊接相比,管道全自动焊机可以保证焊接质量的一致性,减少对焊工的依赖。览众全位置自动焊接机能够以集成的方式提供设备、工艺和服务,以降低客户的成本。随着管道全自动焊机的快速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性价比不断提高。这表明管道全自动焊机的应用和发展已经迎来了一个良好的机遇,管道运输业建设将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