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管道焊接机参数怎么调

时间:2022-04-05 10:50:33

国外管道焊接施工经历了手工焊接和自动焊接的发展过程。手工焊接主要包括纤维素焊条向下焊接和低氢焊条向下焊接。 随着管道施工用钢管强度等级的提高,管径和壁厚的增加,自动焊接技术逐渐应用于管道施工。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应运而生。

现场施工自动管道焊接机是在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通过机械运动和电气软件控制的方法,使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小车围绕管壁沿焊缝连续移动,从而实现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

自动管道焊接机

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的主要特点是重量轻,便于携带。特别适用于施工现场管道的全自动焊接。具有操作简单、焊接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焊缝机械性能好、劳动强度低等特点。

在自动化焊接生产线中,推广和发展自动管道焊接机和焊接机器人,可以提高焊接生产水平,改善焊接健康和安全条件。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