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接专机360度焊接管道

时间:2022-04-04 10:50:33

机器人的广泛使用促进了工业生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如今,机器人负责一些重要的工作和危险的工作。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焊接专机应运而生。

什么是自动焊接专机?顾名思义,就是用机器替代焊工手工焊接,焊接质量更好,焊接速度更快,这也是未来焊机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未来焊接机器人将更智能,完全模拟手工和半自动焊接,以减少甚至消除手工操作对焊接质量的影响。

自动焊接专机

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水处理、压力容器、环保机械等行业的直管法兰、直管直管的自动环缝焊接。

管道全自动焊一般采用大流水作业,从根焊到热焊、填充、盖面焊接均自动完成,焊接规范是预先经试验验证后置入自动焊机的,现场焊工没有修改权限也没有擅自修改焊接规范的可能性,从根本上杜绝了为赶工期而随意增大焊接规范的情况,保证了焊口质量,为管道长期安全运行提供了最基本的保障。相信在未来,自动焊接专机技术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地应用于工业建设,焊接工作也将越来越简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