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使用方法

时间:2022-04-03 10:50:33

管径的增加和输送压力的增加都要求管道具有更高的强度。近年来,在保证焊接性和冲击韧性的前提下,管材的强度有了很大提高。由于管道铺设完全由焊接过程完成,焊接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工程质量,焊接是管道施工的关键环节。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是指由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完成的自动焊接工艺。它有一个机器人本体,一个控制系统和一个遥控器。施工人员只需安装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即可根据数据要求进行施工焊接,管道的自动焊接可以使工人更有效率,同时管道的焊接效果也更好。

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

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

览众全方位自动管道焊机可以实现管道自动焊接,主要有以下优点:(1)焊接质量和效率成倍提高;(2)管道建设成本显著降低;(3)让工人脱离高强度体力劳动,减少人身伤害;(4)减少建设项目对高级技术人员的依赖。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