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众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不同之处?管道自动焊设备大比拼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3-08 11:01:23
    相比大型的悬臂式管道预制系统,览众管道自动焊设备具有体积小、便携性等特点;大型的管道预制系统需要搭配变位器使用,只适用于工厂车间预制,而览众自动焊设备适用于野外施工、现场作业,可以在管廊上焊接、也可以在地面进行管道的大批量预制。
 
    相比欧洲国家生产的外夹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的机头省去繁琐的装夹操作,无需寻找管子同心圆。览众管道自动焊接系统采用磁吸式焊接小车作为机器人的本体,使用时将小车吸附到钢管上即可使用。
    同时,一台焊接机器人可以焊接大于100mm以上的全部管径,而不需要给每种规格的管子配备专用机头,可省去大量的设备投入。而针对不锈钢管道的焊接,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柔性钢带,重量轻,操作简单,效果好。
 
    相比轨道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最明显的特征是不需要轨道;览众自动焊设备安装简单,无轨道,搭载人工智能算法,可针对椭圆管道、不在规则坡口和焊道可智能调整焊接动作,保证焊接的连续进行,保证高质量的焊缝成形。

    相比二氧化碳自动焊系统,览众管道焊接机器人采用高质量的氩弧焊接工艺,可以焊接高压管道、压力容器等。可得到优良的焊缝内在成型和美观均匀的焊缝表面,可以满足Ⅰ级射线检测要求。TIG焊接质量要本身比二保焊优越的多。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