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焊接机器人鱼鳞焊成形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2-20 12:01:01

焊接机器人鱼鳞焊成形

鱼鳞焊的手工焊接美图多次刷爆朋友圈,很多人称赞它。有些人觉得这有啥难的?他们可以自己焊接到这种水平,但懂行的人说这些鱼鳞焊成形不是人为的焊接,必须由机器人完成。然而,这次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是氩弧自动焊机器焊的!

全位置焊接机器焊缝底部成形

览众氩弧管道焊接机器人执行部件是焊接机头,采用磁吸式小车焊接其在焊接过程中应作多种复合远动,使焊枪保持一定的姿态。

便携式管道焊接机器人

TIG焊接质量要本身比焊条电弧焊优越的多。焊缝的形成与焊接角度,焊接速度,电流,焊接方法都有关,其中控制焊接时保持熔池的形状和流动稳定是最大的关键,可代替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枪定位与移动、引燃电弧、送进焊条和熄弧等一系列焊接动作,

管道自动焊设备现场作业焊接效果

如果手工焊想得到优良的焊缝内在成形和美观均匀的焊缝表面,焊接过程中要避免动作发抖烧损坞极造成熔池夹钨。管道焊接自动焊设备的应用,可解决手工焊成品率低、焊接作业速度慢等问题。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