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奥太电气举办的管道自动焊机器人技术交流与茶话会在滨州成功举行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3-22 15:08:27
    2019年3月22日,我司与奥太电气举办的固定口管道自动焊机器人技术交流与观摩会在我司位于滨州博兴的焊接实验室成功举行,参加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是资深机器人开发工程师和自动焊接设备内销售精英。
 
    首先,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欧阳经理发表了感谢致辞。其次,双方技术人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发言,针对管道自动焊接解决方案,特别是对焊接质量要求较高的压力管道进行了珍贵的讲演。
 
    在观摩现场,双方人员观摩了览众磁吸式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氩弧焊机型)运行过程和焊接效果,并由此碰撞思维,双方技术人员在大管径焊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新机型的研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茶话会,促进了为双方的友好交流,为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览众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气保焊机型)将会搭载奥太电气出品的焊接机器人专机,为自动焊接效果提质提量。管道自动焊气保焊机型主要适用于热力管道、地下管网、天然气管道等施工场景。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