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众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 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主选品牌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5-25 11:46:00
5月23日至24日,第五届全国石油石化信息技术与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石油企业协会等单位主办,大会以“提升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水平,实现智能化的生产与管理,促进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司新成果“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参加论坛并获奖。

我司参展的智能管道焊接机器人,展现信息技术与智能化最新的前沿技术及其应用成果,以“助力管道施工企业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为亮点,吸引了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关注。

此次论坛组织专家现场评审,分别评选出 “优秀示范单位”“优秀技术单位”“产品技术创新奖”, 经组委会信息技术方面的专家、学者、教授等评审,我司荣获“全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览众科技以“提高中国管道施工质量和效率”为己任,今后将拓展新思路,不断增强科研创新意识,努力开辟新领域,创造新成果,为管道高质量、高效率施工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添砖加瓦,为祖国工业建设作贡献。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