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

公司动态 gaojiangshan 2019-01-25 14:45:39
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是由控制系统和设备械系统组成,管道焊接工程现场施工基本都在野外作业,而且环境相对比较恶劣,一般施工周期也比较长,为了满足现场要求,达到焊接质量和提高劳动效率,无轨管道自动焊接设备满足重量轻、操作简单、体积小、安装调试和维护方便,所以全位置管道自动焊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包括焊接机械手和控制柜两部分。

针对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有以下优势:

1.便携性
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不单是台在野外输送管道的自动焊设备,而是要在平原、丘陵、山地以及沙漠等地区进行实地使用,、所以重量和体积对管道自动焊设备本身影响很大。
2.可靠性
因为自动焊设备的工作环境的恶劣,一般都是在野外工作,工作长时间且工作量大。因交通不便,大型的维修和保养不可能及时,所以在可靠性方面要求就很高。
3.功能多样性
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在工作中会遇到不同的管径和壁厚的管道,石油管道、天然气管道、热力管道等对焊接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无轨管道自动焊设备也要应对各种标准。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