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众管道自动焊机参展全国石油石化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

公司动态 admin 2019-05-14 23:15:00
一年一度的全国石油石化信息化智能化盛会——即将在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论坛将会大咖云集,来自海内外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将会相聚此次大会,共同探讨石油石化行业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共同推进石油石化行业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方向发展。

山东览众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览众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自动焊方案供应商。此次览众科技参展的焊接机器人和管道自动焊机搭载了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现智能焊接和焊缝跟踪,简化操作流程,减低操作难度,通过多种焊接工艺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技术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优点:
  1. 提高焊接质量,降低管道施工建设中的安全隐患;
  2. 降低工作难度,将工人从高强度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3. 减低学习门槛,普通工人1-3天可熟练掌握,减少工程建设对高水平焊工的依赖;
  4. 提高劳动生产效率,机器人连续作业,焊接成型美观标准。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优秀水平。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值此盛会来临之际,特推出览众管道焊接机器人和览众管道自动焊机。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压力容器、锅炉、热力管道、供水等多个行业。焊接质量达到I级射线检测要求。
 

览众与您相约全国石油石化智能化创新展会8号展位,我们不见不散!(时间:5月23日至5月24日 会展地点: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北京会议中心。欢迎您亲临览众展位,我们的讲解员会向您介绍更详细更专业的产品资讯。
 
 

 

猜你喜欢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