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缝自动焊机 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焊接

时间:2019-03-13 12:02:38

对于环缝自动焊机这种焊接机,相信熟悉焊接的人士都知道。这款焊接机适用范围很广,操作简单,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焊接。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环缝自动焊机。

<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4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环缝自动焊</a>机 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焊接

环缝自动焊机 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焊接

  环缝自动焊

  环缝自动焊机是一种能完成各种圆形、环形焊缝焊接的通用自动焊接设备。可用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及其合金等材料的优质焊接,并可选择氩弧焊(填丝或不填丝)、熔化极气体保护焊,等离子焊等焊接电源组成一套环缝自动焊接系统。

  可广泛地应用于液压油缸、汽车方向架、传动轴、贮气筒、化工及医疗容器、液化气罐、消防器材、矿山及生产线用滚筒及储液筒等产品的焊接。

  自动焊接设备常见的焊接缺陷以及防止策略

  第一,气孔。在全位置焊中应用自动焊接设备时,气孔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问题,导致该问题产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焊材自身的原因、操作不当、环境原因等。鉴于此,为有效地防止这一问题,在实施焊接时,应加强气体的保护,焊接温度不可过高,严格按照比例以及相关要求来充装气体,确保充装纯度达到要求。同时还要注意施焊场地周围的环境,若施工场地的风速每秒超过8米,应用防风棚来实施防护,且环境湿度不可过大。此外,为确保施焊位置保持干燥,可利用环形火焰加热器或中频感应加热器来实施加热。

  第二,未熔合。在焊接中,未熔合这一问题一般常出现于立焊位置,导致该问题的原因有焊道打磨形状不正确、在焊接时偏离焊缝或者焊枪摆动的宽度不够合理等。鉴于此,在焊接过程中,在实施焊道打磨作业时,应尽量打磨平整。同时在焊接之前,还应对焊丝进行仔细地观察,察看其摆动宽度是否正确。此外,在焊接过程中,如发现焊接熔池和焊道中心出现偏离,应及时实施调整,以免出现未熔合问题。

环缝自动焊机 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焊接

  构造特点

  ⒈a立式环缝自动焊机的表示方法:HF(L)其意为环缝(立),下面举一焊接环直径为200mm的型号技术参数如下

  控制电源:单相220V,50HZ 结构形式:单立柱可倾式

  倾斜调节方式:无级,蜗轮蜗杆调节

  倾斜角度范围:0-±90度

  可焊工件直径(mm):0~200

  主轴转速:0~7rmp或0.5~14rmp

  环缝焊接范围:0~1080度

  焊枪气动行程:100

  焊枪手动微调距离:x,y,z向60mm

  集电环最大电流300A

  立式环缝自动焊机是一种小巧、价廉物美、操作简单方便,能完成各种小型的圆形、环形焊缝焊接的通用自动焊接设备。其最大特点就是适用于一些小型工件的环缝焊接,而且工件不宜过,长如手指长短的工件较适合焊接。

  主控制器采用运动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为核心控制单元,根据用户要求,使整个设备具有很强的智能性和柔性,是一个具有较高档次,较高性价比和可靠性的控制器。该控制器具有手动调节和自动焊接控制功能;回转机构由直流伺服电机驱动,无级调节焊接速度,焊接速度由控制面板上的数显显示;采用独立的调速电路,焊缝的搭接量可预先数码设定,焊后焊枪高速复位;该控制器可根据焊接工艺要求采用多种控制输出信号选择和输出接口,具有抗干扰强、可靠性高、调速稳定、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可广泛地应用环形焊缝工件的焊接控制。

  以上就是环缝自动焊机的相关内容,环缝自动焊机适用的范围很广,焊接范围大,行程也很长,一直得到焊接工的喜爱。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及时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