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自动焊机 焊枪焊接参数预制

时间:2019-03-13 11:59:24

法兰自动焊机,这是一种工作能力很高的焊接机,这种焊接机操作简单,只要输入简单的参数就可以正常运行。所以一直得到人们的喜爱。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法兰自动焊机。

法兰自动焊机 焊枪焊接参数预置

  法兰与管道焊接时应注意:

  ①法兰接触面应平整光滑,可允许有环形浅槽,但不得有斑疤、砂眼及幅射向沟槽,两法兰面均匀、严密地接触。

  ②法兰平面中心线应垂直于管子中心线,其偏差不大于1—2.5mm。

  ③法兰螺孔孔距位置(直线测量)允许误差0.5--1.0mm。

  ④法兰孔眼中心线与管子中心线位移允许误差1—2mm。

  ⑤两法兰平面允许偏差0.2--0.3mm。

  ⑥法兰与管道焊接时,应注意焊接应力变形(特别是不锈钢)。

  要保证法兰与管道的垂直度,避免两片法兰在螺栓连接时法兰的平行度偏差太大,导致垫片夹不紧而产生泄漏。

  法兰自动焊机,这是一种工作能力很高的焊接机,这种焊接机操作简单,只要输入简单的参数就可以正常运行。所以一直得到人们的喜爱。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讲解一下法兰自动焊机。

法兰自动焊机 焊枪焊接参数预置

法兰自动焊机 焊枪焊接参数预置

  管道法兰焊接专机

  技术参数

  适用材质: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等

  适用焊缝:管子-法兰焊缝

  焊接摆动机构:摆动幅度单位:0.7mm;

  最大摆幅: ±30mm

  摆动频率: 范围20-65次/分钟;

  停留时间: 0-5秒(左,中,右);

  参数设置:焊枪焊接参数预置,满足焊缝宽度及填充量的差异;

  控制系统:专机以PLC为核心组成自动焊接控制系统,各焊接参数均通过人机界面输入及显示,程序内置,同类管子可直接调用已有程序,参数输入简单,便于操作。

  具备焊枪摆动功能,适合大角焊缝的焊接;配备先进的摆动调节功能,使管子、管子与法兰不规则间隙、管端面与法兰端的距离变化可以得到补偿,大大提高焊接质量,焊接过程全自动完成。

  焊接控制系统可控制焊接电流、电压、焊枪摆动参数、滚轮转速、压紧臂升降及整体沿轨道行走等参数。各焊接参数均通过人机界面输入及显示,程序内置,参数输入简单,便于操作。

  直管法兰自动焊机的工艺改进:

  (1)取消钝边。

  (2)焊接角度及工作旋转方向为逆时针。

  (3)焊缝重叠量:5-8mm。

  (4)焊接工艺参数如下:焊丝直径:∮1.2mm;引弧时间:0.4s;收弧时间:1s;焊丝送给速度:5.1red/s;工件旋转速度:4.5red/s;焊接电压:26-28v;焊接电流:220-240A.

  以上就是法兰自动焊机的相关内容,这种焊机能够简单输入参数,便于控制。焊接的质量也是很高。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