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环缝自动焊机 可支持多功能自动焊接计划

时间:2019-03-24 15:52:49

  你们了解过管道环缝自动焊机吗?该机器的焊缝是与焊头在一起的,它主要应用的领域是发电,石化和天然气,拥有8个多级功能,可以用来控制设备,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机器

  该机器生产的焊缝与GFO系列的焊头一起,达到或超过了各种行业所需的规格:食品,乳制品,酿酒,制药,发电,石化,化工,天然气,纸浆和造纸,核能,造船等。 它体积小,坚固的外壳使其在需要便携性的现场应用中非常有用。 焊把集成了高度集合了功能按钮可以快速操作焊接过程。

<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5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管道<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4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环缝自动焊</a></a>机 可支持100个多级多功能焊接计划

管道环缝自动焊

  轨道焊接

  轨道焊接还取决于具有合理清洁的氩源以用于背衬和保护气体。对于典型的工业应用,需要纯度不低于99.995%。对于某些应用,必须使用超高纯度氩气,纯度为99.9998%,此类应用需要使用所有高纯度吹扫设备(阀门,调节器和流量控制)。通常,没有橡胶组分可用于吹扫气体装置,因为橡胶吸收水分和氧气并将其释放到氩气流中。水分和氧气(氩气)是对成功的自动轨道焊接有害的污染物。

  管道环缝自动焊机特点:

  内部存储器,可支持100个多级多功能焊接计划

  8个多级功能,用于过程控制

  可编程,连续或脉冲电流,旋转,送丝,振荡和AVC

  防尘/防潮触摸薄膜开关

  标准软件以多种语言提示

  内置高速打印机

  提供离线编程选项(PC兼容)

  按键切换以限制操作员访问

  管道自动焊机可选水冷却装置

  本设备主要为了满足筒体与与中间管板,两端管板之间的组对和焊接需要而设计和生产的,该设备采用头尾架式结构,配套对应的滚轮架,工装夹具,液压系统等辅助设备,可解决用户产品的组对和焊接的需要。另外配套焊接操作架使用,可以实现管板自动焊接。

  由于我公司在设备结构上合理的设计,再加上在配件选型,机械加工,设备装配等多个环节的质量保证,可确保筒体与中间管板,两端管板之间的相互位置精度,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管道环缝自动焊

  以上就是关于管道环缝自动焊机的相关介绍,该机器设备它提供了离线编程选项,并且与PC机相兼容,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