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管道自动焊接 适用于野外作业

时间:2019-03-25 09:07:58

你们了解过电厂电厂管道自动焊接吗?随着天然气和化工等工业的快速发展,因此工业对电厂管道焊接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使用它能大大提高焊接生产率,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电厂管道焊接

  随着石油、天然气、化工等工业的发展,一方面电厂管道焊接的工作量与日俱增,另一方面对电厂管道焊接质量、焊口寿命等要求不断提高。为了提高电厂管道焊接的质量和焊接生产率,减轻工作劳动强度,我们开发研制能适用于野外作业的电厂管道全位置焊机。本成果具有较好的工程应用前景和广阔的推广前景,将会创造很高的经济效益和显著的社会效益。

电厂管道自动焊接

  管板的评判标准

  在管板的检测过程中,主要检测指标是孔位,孔径公差,孔内光洁度,有无毛刺,优质电厂冷凝器自动焊,抠槽位置等等,电厂冷凝器自动焊,对于双管板,检测过程中更加注重孔位,两块管板的孔位配合度是很重要的。一般用数控钻床即可保证。相对于厚板,300mm以上的孔,孔的垂直度就很重要了,这些大直径的厚板,需要更加精密的刀具和设备,特制的龙门加工中心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普遍。

  电厂管道全位置自动焊接就是指在电厂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焊接小车带动焊枪沿轨道围绕管壁运动,从而实现自动焊接。一般而言,全位置自动焊接装置由焊接小车、行走轨道、自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安装场合及特点,适用于民用及一般工业建筑蒸汽压力不大于0.8MPa的电厂管道及附属装置安装工程。

电厂<a href=http://www.pipewelder.cn/tag/14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管道自动焊接</a> 主要检测指标是孔位

电厂管道自动焊接

  以上就是关于电厂电厂管道自动焊接的相关介绍,该设备需要搭配管板,有了它能够使孔的垂直度更加的准确,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