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式焊接小车 安装有永久强力磁铁

时间:2019-04-02 11:28:34

你们了解过磁吸式焊接小车吗?该机器设备有着简单轻便和工作效率高等优点,它的摆动速度和摆动幅度都是可以调整的,能够适应各种不同规格的焊接,感兴趣的话就随览众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LZ-500电磁侧吸摆动式自动焊接小车

  LZ-500电磁侧吸摆动式自动焊接小车是在览众电磁侧吸式自动焊接小车的基础上,为一次成形获得较大的焊脚尺寸而设计的,它兼有览众焊接机器人简单轻便的特点,并且效率更高。

磁吸式焊接小车 安装有永久强力磁铁

磁吸式焊接小车

  特点

  (1)LZ-500是电磁侧吸摆动式水平角焊自动装置.

  (2)摆动速度、摆动幅度、中心位置和左右停留时间均可以调整,适合各种不同规格的焊道。

  (3)安装有永久强力磁铁和电磁铁,避免小车在焊接时脱落,永久强力磁铁还可以防止停电时电磁铁失去作用而导致的小车掉下损坏事故。

  (4)适用于箱型梁的角焊,体积小、重量轻,无轨道行走而且移动方便,此外可以在倾斜面和窄空间移动。

  (5)安装有光电感应停止开关,焊接到工件末端, 当光电感应开关脱离工件时,小车会自动感应停止。

  (6)驱动轮本身设计成向着焊接部位,小车底部装有摩擦限位轮,可以更好的保证小车沿着焊接线行走,侧吸式的安装方式适合某些特殊的焊接形式。安装有感应停止开关,焊接到工件末端时可以自动停止工作,便于一人可以操作多台设备。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移动方便,非熟练工也可以进行焊接。安装有永久磁铁,焊接时可以避免出现焊接线脱离现象。轨道为软性材料,可以弯曲成所需圆弧;且吸附磁铁为开关式,轨道吸附和移动灵活方便。

  适用环境

  (1)适合水平角焊

  (2)箱形工件外壁焊接

  (3)适合I-LIB,T-BAR 焊接

磁吸式焊接小车 安装有永久强力磁铁

磁吸式焊接小车

  以上就是关于磁吸式焊接小车的相关介绍,该机器设备还可以在倾斜面和窄空间移动,移动非常的方便,还想了解更多资讯就多关注览众科技网站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