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怎么应用

时间:2019-04-16 16:16:35

现在国内很多城市都在进行市政建设,而在工程中,供水管的铺设是绝对少不了的。接下来览众科技就给大家介绍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怎么应用?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怎么应用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

  1.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焊接机自动化装备性能、效率的不断提高以及价格的逐渐降低,自动化焊接和手工焊接相比较长期来看具有成本优势,同时,焊接自动化装备具有高效率、高稳定性优势使制造厂商可以较快的收回焊接系统的投入成本并提高焊接质量。

  2.焊接速度快,质量一致性好,表面美观,没有手工焊接的焊锡不均匀现象。设备焊接可以避免人工焊接时的各种人为因素的影响,比如操作工熟练程度的影响、身体状况的影响、情绪的影等,从而保证焊接的一致性、可靠性。

  3.可减少操作人员及检验人员的数量,降低管理难度及产品成本。现在人工成本逐年增加,每年的招工是*令老板头疼的事情,自动焊接机能大量减少雇佣人员。

  4.为客户实现以机代人,省人,节人,节能,减劳,减员增效与客户共赢,并追求客户*满意为动力,致力与打造一个的省人智能设备著名品牌。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怎么应用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

  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怎么应用

  长输管道是现代物业输送的重要手段,管道焊接时长输管道铺设的关键。据览众科技了解,我国的许多工程有长距离、大管径、大壁厚等施工特点,单靠国内内的焊条电弧焊,工人的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施工进程十分的缓慢。且我国的管道焊接工人短缺,人工工资较高 ,管道自动焊接已在我国开始应用。

  在焊接过程中,存在大量的焊接操作以及复杂的焊接结构,单个焊接机器人也无法应付这个难题,因此,一般来说,焊接机器人主要在工厂中执行批量生产的任务,在机器人手臂无法到达所焊接的位置,比如在预定焊接路径中存在障碍物、遇到死点无法继续焊接的时候,就需要多台自动焊机共同完成焊接作业。

  经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供水管道自动焊机有何优势。使用自动焊机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而且还能够降低管理成本。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