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 圆管自动焊接机适合用在哪里

时间:2019-04-16 16:23:11

现在很多中小企业都是采用人工焊接,效率比较低下,不过现在有了自动焊接机,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接下来览众科技就给大家介绍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圆管自动焊接机适合用在哪里?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 圆管自动焊接机适合用在哪里

  圆管自动焊接机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

  1.降低运营成本,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焊接机自动化装备性能、效率的不断提高以及价格的逐渐降低,自动化焊接和手工焊接相比较长期来看具有成本优势,同时,焊接自动化装备具有高效率、高稳定性优势使制造厂商可以较快的收回焊接系统的投入成本并提高焊接质量。

  2.焊接速度快,质量一致性好,表面美观,没有手工焊接的焊锡不均匀现象。设备焊接可以避免人工焊接时的各种人为因素的影响,比如操作工熟练程度的影响、身体状况的影响、情绪的影等,从而保证焊接的一致性、可靠性。

  3.可减少操作人员及检验人员的数量,降低管理难度及产品成本。现在人工成本逐年增加,每年的招工是*令老板头疼的事情,自动焊接机能大量减少雇佣人员。

  4.为客户实现以机代人,省人,节人,节能,减劳,减员增效与客户共赢,并追求客户*满意为动力,致力与打造一个的省人智能设备著名品牌。

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 圆管自动焊接机适合用在哪里

  圆管自动焊接机

  圆管自动焊接机应用领域

  1.各种餐具,厨房和餐具刀具的焊接;

  2.自行车,摩托车,汽车车圈,及其他金属环的对焊;

  3.各种金属丝,金属带,铁棒,建筑用钢筋对焊;

  4.各种圆管,方管的“L”形与“T”形焊接;

  5.窗框与门框的对角焊接。

  看了览众科技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圆管自动焊接机有哪些优势。圆管自动焊接机可以用在门窗、圆管等处的焊接。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