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环缝焊接机介绍 焊接过程中有哪些方式

时间:2019-04-20 14:38:07

自动环缝焊接机目前在各种金属,铝合金材料上有重大作用。这种自动化设备,让焊接技术更优质,节省人工成本。下面览众科技有限公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动环缝焊接机。

自动环缝焊接机介绍 焊接过程中有哪些优点?

  自动环缝焊接机

  一、自动环缝焊接机介绍

  环缝自动焊机是一种能完成各种圆形、环形焊缝焊接的通用自动焊接设备。可用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铝及其合金等材料的优质焊接,并可选择氩弧焊(填丝或不填丝)、熔化极气体保护焊,等离子焊等焊接电源组成一套环缝自动焊接系统。可广泛地应用于液压油缸、汽车方向架、传动轴、贮气筒、化工及医疗容器、液化气罐、消防器材、矿山及生产线用滚筒及储液筒等产品的焊接。

  二、纵缝自动焊机焊接方式

  纵缝自动焊机设计采用琴键压紧式机构,提供均匀稳定的工件夹持和冷却效果,大梁和焊接小车提供精密的焊接动作,用于进行高质量、低变形的直线性焊缝的焊接应用。工件的形式、形状和材质可以不同,大多数情况下,焊缝是对接接头设计。针对不同的应用,纵缝焊接系统可以集成的焊接方式有:GTAW(钨级氩弧焊);PAW(等离子焊);GMAW(熔化极氩弧焊);FCAW(药芯式熔化极弧焊);SAW(埋弧焊);YAG激光焊接等。焊接工艺主要针对板材较薄工件的焊接,可应用TIG钨极氩弧焊、MIG/MAG熔化极气体保护焊、PAW等离子焊、SAW埋弧焊等焊接 工艺。该设备经过特殊设计,可单面焊双面成形,工件材料不会因受热而变形或将热变形减至最小。

  三、纵缝自动焊机主要特点

  1、采用琴键压紧式机构,提供均匀稳定的工作夹持和冷却效果。

  2、用于进行高质量、低变形的直线性焊缝的焊接应用。

  3、采用PLC控制,伺服电机驱动,实现无级调速。

  4、可选焊接方法:氩弧焊、气保焊、等离子焊。

  5、可选配:摆动器,水箱,弧长跟踪器,送丝电机。

  自动环缝焊接机

  当下,自动环缝焊接机的技术革新,满足了大家的焊接要求。通过览众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相信大家在选择焊接机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它的适用范围吧。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