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

时间:2019-11-27 11:44:44
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所谓的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览众自动焊关键技术集自动控制和人工干预于一体,解决了我国管道施工中因坡口加工误差大、现场组对不准、对接间隙不同而造成的自动焊接难题。 自动焊接一次合格率可达98% 这是该设备与国内外其他类似设备相比最明显的优势。 这一特点是在我国的工作条件下,自动管道焊接设备能够达到工程实用的重要条件。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焊接作为一种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法。同时,由于焊接粉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焊接质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遗憾的是,虽然我国已经有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机器人系列产品,但不能批量生产,也不能形成规模。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主要由焊接电源、水冷系统、机械机构、控制系统、焊枪等主要部件组成。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相关知识和新兴技术,用机器人代替手工焊接可以降低焊工的劳动强度。

现场焊接位置为管道水平固定或倾斜固定对接,包括水平焊接、垂直焊接、顶焊、水平焊接等焊接位置。 因此,对焊工的操作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管道焊接是管道运输中重要的环节,它决定了整个管道运输的成本和工作效率。因此,高效的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是最重要的。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特殊性,天然气管道自动焊接机一般采用氩弧焊打底+气体保护焊填充覆盖面。 焊接方向是自下而上的,这在天然气管道焊接中很常见。 氩弧焊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金属管道。因此,选择览众天然气管道焊接的管道自动焊机是非常必要的。

现场焊接时,喷嘴对准应使用嘴对准装置进行。为了提高效率,一般将基础梁木桩或土桩放在对齐的管口下方,并在焊接前一个对接接头的同时开始下一个对接接头的准备工作。这将导致更大的额外压力 同时,由于钢管的热膨胀和冷收缩的影响,当接触死接头时,很可能由于额外的应力而引起问题。

普通石化设备一般规模较大,如球罐、管道等。许多工程需要在施工现场完成,因此,为了适应具体的结构类型和现场施工要求,览众石化管道焊接机器人不同于一般的关节焊接机器人。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野外作业大口径现场预制管道 焊接时间缩短一半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