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

时间:2019-12-24 07:05:02
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所谓的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自保护药芯焊丝半自动焊接技术已应用于管道建设。主要用于填充和覆盖。 它具有沉积效率高、全位置成型好、环境适应性强、焊工容易掌握的特点。这是目前管道施工中一个重要的焊接工艺。

目前,我国投入使用的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大多是焊接机械手或固定管道预制系统。焊接工件只能在工厂车间预制,然后运输到施工现场,由焊工焊接。手工电弧焊仍主要用于现场管道施工,是目前管道焊接施工现场常见的生产方法,存在诸多不便。因此,览众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在我国有很大的应用和发展空间。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该焊接设备适用于各种坡口形式的焊接。当用于焊接V形坡口时,除了焊接效率窄、间隙坡口低(仍可达到手工焊接的2-5倍)外,其他焊接的优点仍然突出,览众焊接设备可以替代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以解决手工焊接成品率低、焊接操作速度慢的问题。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主要由焊接电源、水冷系统、机械机构、控制系统、焊枪等主要部件组成。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相关知识和新兴技术,用机器人代替手工焊接可以降低焊工的劳动强度。

天然气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最重要的燃料,其需求量日益增加,因此天然气的运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管道运输作为最流行的运输方式,也是一种相对低廉的运输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大口径自动二保焊机,自动焊接化工管道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