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

时间:2019-11-30 16:03:21
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

大家好,我是览众焊接机器人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所谓的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这种自动焊设备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自动焊接方法,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即平焊自动焊接、下向焊自动焊接、仰面自动焊接和向上自动焊接。

根据石化设备在现场组装和维修过程中的焊接特点,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开发了一系列焊接机器人系统,基本实现了遥控自动焊接操作,在这个过程中,览众机器人较早的设计了无线遥控、焊缝跟踪和自动调参等前瞻性的功能。随着工业场合对焊接质量和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相关焊接机器人的智能将进一步提高。

便携式管道自动焊接机器人,可以实现管道自动焊接,主要有以下优点:(1)焊接质量和效率成倍提高;(2)管道建设成本显著降低;(3)让工人脱离高强度体力劳动,减少人身伤害;(4)减少建设项目对高级技术人员的依赖;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和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可编程轴的多用途、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机械手,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为了满足现场要求,达到焊接质量,提高劳动效率,本发明具有重量轻、操作简单、体积小、安装调试维护方便的优点,管道焊接工程的现场施工在现场进行,一般施工周期相对较长。小型现场管道自动焊接机一般是采用全位置自动焊接。它由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组成,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机的执行系统是一个磁吸式小车机械系统。

经过大量的施工现场试验和焊接工艺调试,览众积累了大量的氩弧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和气体保护焊自动打底工艺数据,成功使览众焊接机器人走出实验室,走出预制车间。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一位工程师说,“览众科技焊接机器人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也能智能纠错,是新一代焊接专家。” "

现场焊接位置为管道水平固定或倾斜固定对接,包括水平焊接、垂直焊接、顶焊、水平焊接等焊接位置。 因此,对焊工的操作技术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随着国内外油气管道向高钢级、大直径、高压方向发展,对管道工程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 特别是对于X80、X90、X100等高档钢管的应用,自动焊接技术的充分应用是高质量、高效率的长输管道焊接的必然发展趋势。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 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

览众焊接机器人和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配备尖端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智能焊接和焊缝跟踪,简化操作过程,降低操作难度,通过多种焊接工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压力容器、锅炉、热力管道、供水等行业,焊接质量符合一级射线探伤要求。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自动轨道式管道自动焊机,吸在管子上焊接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