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

时间:2020-02-16 07:05:01
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所谓的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管道自动焊接是指由管道自动焊接机完成的自动焊接工艺。它有一个机器人本体,一个控制系统和一个遥控器。施工人员只需安装自动管道焊接机,即可根据数据要求进行施工焊接,管道的自动焊接可以使工人更有效率,同时管道的焊接效果也更好。

什么叫焊机的负载持续率?答:负载持续率指焊接电源在一定电流下连续工作的能力。国标规定手工焊额定负载持续率为60%,自动或半自动为60%和100%。如:500KR2焊机在额定负载持续率60%时的额定电流是500A,在实际负载持续率100%(自动焊)时,其最大焊接电流≤387A。

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广泛应用于许多工程领域。例如天然气管道、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核电管道等的自动焊接。管道环缝自动焊接机是我们经常称之为管道自动焊接机的另一个名字。我们称之为环缝自动焊接机的原因是,当管道自动焊接机工作时,它总是用于环缝自动焊接。当然,览众自动焊接机不仅可以焊接管道,还可以焊接法兰,只要它们是圆形的,并且可以围绕间隙旋转。

焊接较厚的钢板时,为了焊透而在接边处开出各种形状的坡口,以便较容易地送入焊条或焊丝。坡口形式有单面施焊的坡口和两面施焊的坡口。选择坡口形式时,除保证焊透外还应考虑施焊方便,填充金属量少,焊接变形小和坡口加工费用低等因素。

机器人焊接采用的是富氩混合气体保护焊,焊接过程中出现的焊接缺陷一般有焊偏、咬边、气孔等。

焊缝应清洗干净,无油污、铁锈、焊渣、割渣等杂物,允许有可焊性底漆。否则,将影响引弧成功率。定位焊由焊条焊改为气体保护焊,同时对点焊部位进行打磨,避免因定位焊残留的渣壳或气孔,从而避免电弧的不稳甚至飞溅的产生。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高压环缝自动焊接小车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