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

时间:2020-02-23 07:05:02
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所谓的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MIG焊铝的技术难点包括:< 1 >铝及铝合金熔点低(纯铝660℃),表面形成高熔点氧化膜(AL2O3 2050℃),容易造成焊接不完全熔合< 2 >低熔点共晶和焊接应力易产生焊接热裂纹。< 3 >母材和焊接材料的氧化膜吸收水分,焊缝容易产生气孔。< 4 >铝的热导率是钢的3倍。熔池温度场变化很大,难以控制焊缝成形。< 5 >焊接变形大。MIG焊铝时,因焊丝的熔化速度很快,送丝速度高;铝焊丝刚性小,比较软,推丝送进时,细焊丝容易堆丝打弯,影响正常焊接。所以一般使用Φ1.2/Φ1.6铝焊丝。

近年来,我国石油天然气、建筑、机械、汽车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拉动了焊管产品的需求。从焊管消费来看,国内焊管消费量从2000年的511万吨增至2013年的4647万吨,年均增长18.5%。

览众管道气保自动焊接设备采用实芯焊丝(φ 0.8 ~ φ 1.0),采用CO2或混合气体(CO2+氩) 焊接方向是向下焊接。焊丝进给速度、焊接速度、摆动频率等焊接工艺参数由焊接工艺参数输入装置输入,焊工不能修改(或者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修改某些参数),以保证每个焊接机器人和每个接头的焊接工艺参数的一致性。 从而保证各焊接接头焊接质量的均匀性,达到保证焊接质量的目的。

综合五项,CO2焊能使焊接总成本降低 39.6-78.7%,平均降低59%。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现场施工管道焊接机器人是在管道相对固定的情况下,通过机械运动和电气软件控制的方法,使全位置管道自动焊接小车围绕管壁沿焊缝连续移动,从而实现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

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快速增长。1999-2008年,安装量每年都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10年,我国保有量为52290台,2011年为74317台,实现了42%的年增长。目前,实际保有量应已超过十万台。

现代项目中使用的现代设备当然需要现代的组织和管理。传统的施工队伍组织管理模式明显不适合自动化焊接技术效益的正常发挥。这就需要在管理人员素质、管理体系建设、施工组织形式和薪酬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变革和进步。 这方面也需要系统深入地研究。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消防合金管道自动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