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环缝自动焊

时间:2020-02-24 07:05:01
地沟环缝自动焊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地沟环缝自动焊,所谓的地沟环缝自动焊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地沟环缝自动焊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在我国的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企业中,各种先进的高效焊接方法得到了推广和使用,并引进了大量现代焊接设备。焊接生产工艺达到了较高水平。为了满足对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必要进一步开发和推广生产效率更高的先进焊接方法和工艺。

电弧是一种强烈而持久的气体放电现象,正负电极间具有一定的电压,而且两电极间的气体介质应处在电离状态。引燃焊接电弧时,通常是将两电极(一极为工件,另一极为填充金属丝或焊条)接通电源,短暂接触并迅速分离,两极相互接触时发生短路,形成电弧。常常用于特种材料的焊接。

应用焊接机器人应严格控制零件的制备质量,提高焊件装配精度。零件表面质量、坡口尺寸和装配精度将影响焊缝跟踪效果。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提高零件制备质量和焊件装配精度。

出现焊偏可能为焊接的位置不正确或焊枪寻找时出现问题。这时,要考虑TCP(焊枪中心点位置)是否准确,并加以调整。如果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检查一下机器人各轴的零位置,重新校零予以修正。

览众科技一直与国内外有名的焊接设备密切合作,通过与高校合作研发,是国内较早研发全位置自动管道焊接机器人的公司,览众历经5年的技术积淀和产品打造,在国内自动焊领域的技术积累处于业界高水平。

管道施工非常特殊,施工期间对工人的技术要求很高,而且野外施工环境异常恶劣,焊工的工资普遍较高,而且逐年增加。管道施工过程中,人员流量大,施工现场不稳定,人员管理大,施工进度无法保证。览众管道自动焊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对人员要求极低,大大降低了焊工的技术要求;降低了工作强度,从而提高了焊接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 从而保证施工过程中人员流动造成工期延误等问题。 自动化管道焊接设备大大提高了用户在现场管道施工中的生产效率,是手工焊接的3-4倍,焊接合格率达到98%以上,成型美观。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地沟环缝自动焊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