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位置管法兰焊机

时间:2020-08-30 07:05:01
全位置管法兰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全位置管法兰焊机,所谓的全位置管法兰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全位置管法兰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快速增长。1999-2008年,安装量每年都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2010年,我国保有量为52290台,2011年为74317台,实现了42%的年增长。目前,实际保有量应已超过十万台。

焊接机器人的一大好处,就是能够代替人类在危险或有害的恶劣环境中作业,避免受到伤害。不要以为这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因为与此同时又会存在另一种潜在危险,也就是机器人伤人事故的发生。为此,在焊接机器人进行工作时,绝对不能有人进入其运动安全范围所在区域,并且其运动区域内应该保证无干涉,这是安全管理中最基本的一部分。

咬边产生原因:a、焊接电流太大,焊接电压太高;b、焊接速度过快,填丝太少;c、焊枪摆动不均匀。防止措施:a、适当的调整焊接电流和电弧电压;b、适当增加送丝速度或降低焊接速度;c、力求焊枪摆动均匀。

关于创新的道路应该首先从战略角度来分析,日本、韩国和德国的做法很值得借鉴。例如日本在面对第一次石油危机的冲击,提出发展CO2气体保护焊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以保持汽车和造船业的竞争力的战略性创新;韩国解决依赖外国关键技术由政府引导和部分资助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德国和欧盟发展新工艺、新技术来弥补劳力成本高以提高造船和汽车行业的国际竞争实力的系统成套创新等。

(3)焊后不送丝引弧,如确认送丝机转弯应检查:A.送丝轮的凹槽是否磨损严重,导丝管是否堵塞,压柄是否过紧或过松。B.送丝软管是否通畅,焊枪本体是否损坏,是否严重弯曲或折叠。

选择手工电弧焊焊条型号,首先应按与主体金属强度相适应的原则确定焊条系列,即两者强度应相等。当不同强度的钢材连接时,采用与低强度钢材相适应的焊条系列,即可满足强度等方面的要求并且较经济。然后再结合钢材的牌号、结构的重要性、焊接位置和焊条工艺性能等选择具体型号。

电弧故障发生,电弧无法启动。这可能是因为焊丝不接触工件或者工艺参数太小,所以焊丝可以手动进给,焊枪和焊缝之间的距离可以调整,或者工艺参数可以适当调整。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全位置管法兰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