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

时间:2020-08-31 07:05:01
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所谓的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随着高灵敏度传感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和精密机械的发展,焊接过程的全自动化已经从实验室进入工业生产领域。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制造业有望率先实现焊接生产过程的全自动化。

此外,中国还缺乏焊接工人和人力资源。我国管道预制技术的专业化和标准化正在发展。管道自动焊接在我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例如,莫大二线、陕京四线、中俄东线、中缅管道、新浙粤管道、鄂安长管道。

焊接机器人焊接时会出现的问题:焊接的位置不正确或焊枪寻找时出现问题出现焊偏可能为。这时,要考虑TCP(焊枪中心点位置)是否准确,并加以调整。如果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检查一下机器人各轴的零位置,重新校零予以修正。

在焊接过程中,焊接小车的行走速度、送丝速度和焊枪的左右振动频率是三个主要参数,焊枪的上下调整可以忽略不计。用垂直线将管子的圆周分成左右半圆,然后顺时针和逆时针等分这两个半圆,以确定焊接接头。通过大量试验,可以在焊缝的每个接头处获得理想的焊接参数。

(3)焊后不送丝引弧,如确认送丝机转弯应检查:A.送丝轮的凹槽是否磨损严重,导丝管是否堵塞,压柄是否过紧或过松。B.送丝软管是否通畅,焊枪本体是否损坏,是否严重弯曲或折叠。

影响焊接的因素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轻便的滤清器自动焊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