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

时间:2020-09-02 07:05:01
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所谓的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焊接工艺已经不是一种辅助工艺,它在最近几年已经成为制造业中的关键加工手段,完成了许多关系国计民生与国防建设的重大战略性产品的生产,中国已经毫无悬念地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焊接大国。但是国内焊接生产中应用的关键焊接材料、焊接设备严重依赖国外进口,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与产品不多,而且总体研发、创新水平和速度都不高,与焊接大国的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如果继续下去,将会逐步成为中国经济战略安全的薄弱环节。

反应釜工艺方面焊接时影响产生热裂纹的工艺因素很多,如接头形式、工艺规范、预热温度、结构刚度和工件的夹固条件等都对焊缝的抗热裂能力有一定影响。

控制系统具有手动调节和自动焊接两套控制功能。手动调节功能实现自动焊接前的所有准备调节动作,包括焊枪上下调节、焊枪左右调节等。 自动焊接功能实现了焊接过程的自动完成。 各部分由独立电源供电,完全隔离,控制精度高,运行可靠,稳定性好。

焊接参数选择不当、焊枪角度或焊枪位置不正确都可能导致咬边,因此可以适当调整功率来改变焊接参数,调整焊枪姿态和焊枪与工件的相对位置。

室外进行CO2气体保护焊时,风力≤2级(风速:1.6-3.3m/s)时,可进行正常焊接,当风速达到3级(风速:3.4-5.4m/s)时,应使用大型气体流量计,气体出口压力:0.4-0.5 MpA,流量:60-70l/min;而且可以正常焊接,没有气孔等焊接缺陷 如果导风板设置在上出风口,焊接质量更有保证。

机器人能够给您带来什么样的效益?1、保证焊接品质的稳定性。2、加快生产效率,提高产量。3、机器人替代焊工,降低日益增长的人工费对产品成本的压力。4、人性化管理,将焊工从恶劣的环境中解放出来。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现场施工钢管焊接机器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