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

时间:2020-08-13 23:25:19
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

览众焊接机器人给大家介绍一下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所谓的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其实是一种自动焊接设备,属于焊接机器人的一种。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运用磁吸式焊接小车绕管爬行的焊接方法,实现了管道360度全自动焊接。

CO2焊比焊条电弧焊的综合成本低的原因:〈1〉坡口截面积减少36-54%,节省填充金属量;〈2〉降低耗电量65.4%;〈3〉设备台班费较焊条电弧焊降低67-80%,降低成本20-40%;〈4〉减少人工费、工时费,降低成本10-16%;〈5〉节省辅助工时、辅料消耗及矫正变形费用;综合五项,CO2焊能使焊接总成本降低39.6-78.7%,平均降低59%。

以新疆石油建设工地现场管道自动焊接机为例,传统的手工电弧焊打底、半自动填充覆盖大直径管道的施工方法,焊缝成型时间约为4小时。然而,仅需要2分钟,热焊接5分钟,填充1和2分钟5分钟,填充3和4分钟6分钟,垂直填充和焊接6分钟,覆盖4分钟,以及形成接头总共28分钟。

机器人能够给您带来什么样的效益?1、保证焊接品质的稳定性。2、加快生产效率,提高产量。3、机器人替代焊工,降低日益增长的人工费对产品成本的压力。4、人性化管理,将焊工从恶劣的环境中解放出来。

根据管径,每层可使用2 ~ 4名焊工同时焊接,从而实现10分钟内完成一个管接头的速度。这样可以充分发挥管道吊架等设备的利用率,提高工作效率。流水线的关键环节是对焊和根焊,最好的工人应该被培训和投入。对应操作的管道起重机应不少于2台,并应分别布置在管道的两侧(其优点已在第5章中详细说明)。

工业机器人应用的深度与广度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和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工业机器人需求的快速增长,发达国家工业机器人企业在我国的布局已经从合资合作整机深入到关键部件生产,且仍在加紧布局。我国工业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虽然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但仍处于产业化起步阶段,超过70%的工业机器人依赖进口。因此,当务之急是发展壮大我国工业机器人自主品牌。

焊接机器人焊接时会出现的问题:焊缝结尾处冷却后形成一弧坑,编程时在工作步中添加埋弧坑功能,可以将其填满。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有关轻便的筒体全自动焊机的内容,如果你喜欢我分享的文章,请关注览众自动焊接机器人。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