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参数怎么调

时间:2022-03-27 23:12:14

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欧美发达国家新建的管道中,自动焊接技术的比例超过85% 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到5%,精通和应用自动焊接技术不仅是管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我国管道施工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在我们览众科技又叫管道焊机、管子焊机、管道焊接机、管子焊接机、管道自动焊、管子自动焊。适合压力容器、壁厚中高压管道的焊接。

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

览众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主要由焊接电源、水冷系统、机械机构、控制系统、焊枪等主要部件组成。综合运用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相关知识和新兴技术,用机器人代替手工焊接可以降低焊工的劳动强度。

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具有操作方便、焊接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焊缝机械性能好、劳动强度低等无可比拟的优点。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和机器人的广泛应用,相信未来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的技术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和发展。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