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接专机多少钱

时间:2022-03-28 10:50:33

大口径管道对接全位置钨极氩弧焊是一种非常困难的焊接操作。为了克服对焊工技能的依赖,消除人为因素对产品焊接质量的不利影响,览众创始团队提出开发一种全自动焊机的想法,该焊机模拟高技能焊工的智能和操作要领。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自动焊接专机应运而生。

什么是自动焊接专机?顾名思义,就是用机器替代焊工手工焊接,焊接质量更好,焊接速度更快,这也是未来焊机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未来焊接机器人将更智能,完全模拟手工和半自动焊接,以减少甚至消除手工操作对焊接质量的影响。

自动焊接专机

自动焊接专机的焊接电流、电压等技术参数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设定。操作基础方便,干扰小,设计美观。还可以根据管理人员的要求设置系统密码,以确保工人在焊接过程中可以随意调整焊接参数,从而避免焊接质量问题。

管道自动焊接机的优势是什么?1、降低运营成本。2、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3、扩大产能。4、减少人员流动以缓解招牌技术工人的压力。5、降低投资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公司现在就用的览众的自动焊接机.效果不错。因此,选用览众的自动焊接专机,相信一定会帮助您获得更好的效益。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