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自动焊视频

时间:2022-03-27 23:12:52

焊接作为一种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法。同时,由于焊接粉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焊接质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遗憾的是,虽然我国已经有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机器人系列产品,但不能批量生产,也不能形成规模。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直缝自动焊应运而生。

管道自动焊接是指由直缝自动焊完成的自动焊接工艺。它有一个机器人本体,一个控制系统和一个遥控器。施工人员只需安装直缝自动焊,即可根据数据要求进行施工焊接,管道的自动焊接可以使工人更有效率,同时管道的焊接效果也更好。

直缝自动焊

览众直缝自动焊可以替代手工电弧焊的焊接动作,自动完成焊接动作。焊缝内部成形均匀,表面美观,可以解决手工焊接成品率低、焊接操作速度慢的问题。

管道自动焊接设备具有大幅度提升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降低焊工劳动强度的优点,现在在管道建设,尤其是长输管道建设中,自动焊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管道焊接工程的使用过程中,览众自动管道焊接机以其“体积小、价格合理、使用时无需铺设外轨、可焊接压力管道、达到一级射线检测标准”的优势,赢得了工程建设者的高度赞誉。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