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价格

时间:2022-03-31 10:50:33

在核电厂核岛工程建设中,核岛主冷却剂管道是连接核电厂主要设备如反应堆压力容器、主泵和蒸发器的大型厚壁承压管道,被称为核电厂的“主动脉”,承担着核安全防护屏障的重要功能。基于这种背景下,览众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应运而生。

焊接机器人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和喷涂)的工业机器人,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化组织)工业机器人术语标准焊接机器人的定义,工业机器人是一种具有三个或三个以上可编程轴的多用途、可重复编程的自动控制机械手,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

为了更好地满足油气、化工、电力、造船等行业现场管道安装需求,览众公司制造了一种便携式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它克服了普通管道预制焊机的局限性,将大大提高安装行业管道预制的整体工作效率,并将大大提高管道预制的焊接质量。

为了实现自动焊接,必须具备“焊接数据传输系统”、“精密焊枪运动控制机构”和“焊枪全位置自动电弧跟踪技术”。览众科技通过理论计算和仿真建立了电弧跟踪的数学模型,并设计了一个具有两个自由度(焊炬上下和左右方向)的自动跟踪控制系统,实现了管道的全位置自动焊接。随着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的快速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性价比不断提高。这表明管道自动焊预制设备的应用和发展已经迎来了一个良好的机遇,管道运输业建设将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版权所有:http://www.pipewelde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05432266197 扫描微信